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<< 何谓喜欢? 何谓爱? >>

献给那些正在面临感情问题的朋友...


何谓喜欢?何谓爱?

喜欢一个人,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。

爱一个人,在一起的时候,会莫名的失落。

喜欢一个人,你不会想到你们的将来。

爱一个人,你们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。

喜欢一个人,在一起的时候永远是欢乐 。

爱一个人,你会常常流泪。

喜欢一个人,当你们好久不见,你会突然想起他。

爱一个人,当你们好久不见,你会天天想着他 。

喜欢一个人,当你想起他,你会微微一笑。

爱一个人,当你想起他,你会对着天空发呆。

喜欢一个人,你会想他有了孩子,你一定会很喜欢。

爱一个人,会有一天,你突然很好奇:将来我们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。

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。

爱一个人希望他会更开心。

喜欢一个人,你要得只是今天。

爱一个人,你期望的是永远。

喜欢一个人,是看到了他的优点。

爱一个人,是包容了他的缺点。

在当今的生活中有一个字几乎每个人每天都会用到。那就是——“爱”

父母对孩子...

老师对学生...

子女对父母...

情侣对彼此...

女人对家庭...

男人对事业...

农民对土地...

军人对和平...


我们每个人扮演的角色不同、每个人所处的环境不同,所爱的对象也不同;然而,同时扮演不同的身份时、处于不同的环境时,爱也会随之增加;到底,爱为何?何谓爱?也许很多的人会说爱就是喜欢。或者说是愿意为他付出...我认为所谓的爱是——追求、奉献...我想,每个人所爱都不一样。但这真的是你所爱吗?

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个做销售的女士在自己的简介上写道:

“最爱的是和自己签单的人”


我想如果这位女士这样做“最爱的是和自己签单的人,因为他会跟我一起帮助更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”那我相信他的人生价值就不一样了。


爱不能乱爱,要理解这个字的意义才好去勇敢的爱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♀ ahBéN Lifé ♂ © 2008 :: All Right Reserved